close

 

寶貝女兒(老大)2Y10M其其 今年已經3歲嚕(2013.05)~她已經是個很棒的的姐姐囉! 

弟弟哭哭會幫忙安慰.媽咪忙著其他事務時也會陪弟弟玩耍.是個"粉大心"的寶貝


她的弟弟"勳勳"現在也會爬爬了勳寶貝6M5D  (這篇文章發落時他已經8M)

也因為要一個人同時照顧2個寶貝.不知不覺的感到時間過的真快.雖然粉累........

但很愉快&甜蜜.寶貝們有時候的舉動也讓我感到窩心

雖然偶爾會希望有幫手能幫幫我...

但也因為老大的教養問題讓我覺得~
孩子還是自己帶比較好~能自己住就更好了(期待這一天快快的到來)

現在的我正努力讓自己不要變成黃臉婆.也因為還在餵母乳而不能強制減肥.

所以我要保持愉快的心&生活

孩子有你們的陪伴讓我不孤單.

也謝謝老公支持我做我想做的Everything .~有你們真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怡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